均朔妹妹今天嫁我了吗

【元与均棋/元朔】小白兔的梦里有什么呢?

年龄差16岁,ooc我的

请勿上升至真人!!

感觉有点偏年上…无差其实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我好像,摊上了一个有点可爱的小鬼。完蛋…

     郑棋元的手机不停的振动,他有些无奈地划开锁屏,这才过去不到五分钟,徐均朔那个小鬼竟然发过来近60条信息。郑棋元点开会话,想让那小鬼安静点,刚输入几行字,脑海里却忽然蹦出徐均朔满怀期待等着他棋元哥回复的可爱表情。他心一软,将编辑好的文字全部删除,重新敲上一个“好”字再外加一个表情发了过去

     郑棋元本想着,这回,那小鬼应该会消停些了吧。结果…

     “嘭嘭嘭!棋元哥!你在房间里嘛?棋元哥??”这下可好,那小鬼找上门来了!郑棋元长叹一声,然后…“来了!!”快步跑去开门。

      “棋元哥!我过来跟你交流交流~”均朔小朋友穿着简单的白T和牛仔裤,一开门,郑棋元就被青春气息扑了个满怀。他一边感叹着年轻真好一边将徐均朔迎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 “小…均朔,你想,交流什么呀?”郑棋元将“鬼”字硬生生地咽回肚中,挤出一丝尴尬的微笑,问道。我们可爱的均朔小朋友当然不知道这些,他有些不好意思道,“是这样的,因为下期就是二重嘛,所以我想…我想…我想跟棋元哥合作!作品我已经准备好了,就是…就是不知道棋元哥愿不愿意…”徐均朔的手指有些紧张的交织在一起,他望向郑棋元,漂亮的双眸中有星星在闪烁。

        郑棋元心里嘀咕着,你都叫我棋元哥了,再说,为了这件事你都暗示我好几天了,我能不愿意嘛。(而且小鬼这么可爱…bushi!)郑棋元想是这么想,却只是微微皱眉,道:“那…我考虑考虑!”

        徐均朔一听郑棋元没有拒绝,那…棋元哥这是同意了??!!!!于是,均朔小朋友一蹦一跳的回房间译配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郑棋元看着徐均朔欢乐地走了,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这小鬼,貌似还有些单纯。均朔小白兔戴着耳机用心地译配,却不知大灰狼已经藏不住自己的尾巴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从那之后,徐均朔每次碰到郑棋元的时候,都会笑着打招呼,而且是特别大声的,“棋元哥!”露出洁白的牙齿。然后再凑近小声地问:“考虑好了没啊?~”郑棋元有些无奈地揉揉小鬼的脑袋,说:“这可是关乎我能否上首席的选择,当然得慎重!”“哦好的,我等着呢~”徐均朔掩去眼底的失望,笑道。小朋友单纯一点果然好骗。郑棋元弯弯嘴角,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在小鬼每日一问的轮番轰炸下,第三期录制终于到来了,邀请搭档的环节,徐均朔在第二期表现很优秀,自然有很多人想跟他合作。小鬼明显不懂如何拒绝,只是笑着倾听。

       这一批,有棋元哥!!徐均朔立马来了精神,他眼巴巴地望着棋元哥从别人那走过来,受到好多好多邀请。徐均朔有点慌了,棋元哥他可不要跟别人跑了啊!!!(这话好像不太对劲?哎呀不管了!棋元哥!快来叭!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当郑棋元坐到徐均朔小鬼面前的时候,徐均朔的双眼重新有了光芒。他有些激动得推销自己(??)郑棋元几次想开口插话,却又被小鬼的话堵了回去。唉,这小鬼,有点执着啊。

    

       好不容易等徐均朔说完了,郑棋元终于可以把自己酝酿了几天的话告诉均朔了。郑棋元看着徐均朔眼中的光越来越亮越来越亮。说完后,徐均朔激动得都快要跳起来了。小朋友果然还是小朋友啊。

       之后就是选人的环节了。均朔小朋友第二个,他的手指依旧紧张的交织在一起,他时不时看向郑棋元的方向,偶尔与郑棋元对视,郑棋元琥珀色的双眸很是好看。渐渐的,徐均朔平静了下来。毕竟,还可以谈判嘛。

       何二走向那30瓶特仑苏的时候,郑棋元和徐均朔一样紧张。不过,一想到可以看到小白兔跟别人抢自己,郑棋元突然就有些期待了。

       “我选择的搭档是,郑棋元”何二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在演播厅里响起。徐均朔瞪大了双眼,很快举起了手,“我要谈判!!”我跟棋元哥说了这么久,怎么能被你抢走!!

        郑棋元的嘴角情不自禁地微微上扬,小鬼好可爱啊。他走上台,现在何二跟均朔中间。这人毕竟是何二先选的,他很快说明了自己的想法,替补席的很多人都表示对这组很期待。郑棋元却想着,还没有我小朋友一半诚意,再说了,你也没他可爱!我才不答应呢!

        均朔小朋友有些着急,他想着自己的想法早就与棋元哥说好多次了,一点都不吸引人,那只好…“她轻轻唱起来,宛如天籁,…梦醒来,我要你还在!”棋元哥,我的!!徐均朔一开口郑棋元就已经做出了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 徐均朔是看着郑棋元的眼睛唱的最后一句。眼中的坚定让郑棋元看恍了神,仿佛眼前只剩下徐均朔一人。完蛋…

   
        毫无疑问,郑棋元选择了徐均朔,小白兔欢天喜地将大灰狼领回了家。录制结束后,徐均朔拿出了自己译配的歌词,给郑棋元看。满满的笔记看花了郑棋元的眼,他终于知道小朋友的黑眼圈怎么来的了。他有些心疼地摸了摸均朔的头,夸道:“均朔真厉害!”

        徐均朔怔怔地看着郑棋元,随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多谢棋元哥夸奖!来练和声嘛?来嘛来嘛??!!”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 郑棋元实在是不忍心拒绝,同意了。然后…

        八零后和九零后果然还是有区别的。郑棋元眼睛都睁不开了,徐均朔还在边唱边修改着歌词。年轻真好啊。郑棋元安静地看着投入的小朋友,眼中的温柔快要溢出来。

      小白兔可能感受到大灰狼炽热的眼神,他抬起头,正好坠入郑棋元眼中的深潭。趁小白兔还没回过神,郑棋元轻咳一声,打破这尴尬的氛围。

      “棋元哥,你是不是有点困?要不你先回房休息?”均朔小朋友关心道。

      “没事,我不困。你继续吧,有需要的话就叫我。”郑棋元笑着回答。小朋友认真工作的样子我怎么能错过。徐均朔乖乖地点头,继续投入到工作中。

       郑棋元强打精神,坐在徐均朔对面。看着他在纸上用不同颜色的笔写下中文,不停的修改。可眼皮好像不听使唤,总是迫不及待的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再一睁眼,天已经是蒙蒙亮了,郑棋元低头看见了自己身上盖着的空调被,也看到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徐均朔。郑棋元蹑手蹑脚地走到徐均朔身旁,将空调被盖在他身上。还极为小心地,轻轻地揉揉了小鬼的脑袋。睡梦中的徐均朔笑了,笑的很甜,很甜。

  
       徐均朔的闹铃准时响起,小朋友抬手将闹钟关掉,继续睡。郑棋元不禁轻笑出声。徐均朔听到动静,艰难的睁开睡眼,抬起头看见棋元哥冲自己笑。他揉揉眼睛,笑着打招呼“棋元哥,早啊~”

      “早啊,均朔小朋友。”郑棋元也笑着回答。

      “我昨晚做了个梦呢!”均朔小朋友有些兴奋,“我梦见我俩拿到首席啦!”

      “你做梦都在想这事儿呢~”郑棋元笑意更浓了,“那岂不是很好啊!”

       是啊,更好的是

       梦醒来,你还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 The   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是在第三期刚播出就写完了的,可怜学生党没有办法码字啊

徐均朔小奶音骗我去年上!我其实是个磕年下的太太…我太难了!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